close
『覆蓋一份簡報檔,結束這回合』


緊張刺激的口試總算是結束了!
感覺實驗室同學與眾多學弟妹(尤其是志明大師)的幫忙
總算是順利過關~
而且沒怎麼被定XD

話說我開始之前
連老師:『因為時間不夠,你講快一點,看能不能20分鐘就把他講完』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最好是那麼威,把30分的講成20分啦- -)
結果最後講了大約 27.5分鐘- -"
後面委員的問話都不久,想必是太晚了沒時間的關西XD

第一位委員是翁老師    (27:56-29:50,不到兩分鐘XD)
是個好人,給他一張好人卡XD
說話好聽不刁難,還會禮貌的誇獎一下做的好,
開場幾句『從你的報告裡面學到相當多』『這是一本非常優秀的碩士論文研究』
聽的我心花怒放XD
(雖然聽說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啦orz)
然後問兩個問題就放過我了

再來是袁老師 (31:00-35:05, 4分鐘 5秒)
很強調論文基本該有的東西
指出我文獻有些地方仍有錯誤,要修正
然後要我附上QaQc如減量線之類的XD
還有不要寫%,要寫C/C0

再來是吳老師 (36:55-45:00,快 8分鐘)
雖然他開頭說,你做了很多證明,證明這個,證明那個,不過那些本來就是那樣
讓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
不過講一講之後,冒出一句『我沒有太多問題,因為你作的很好』
也讓我很爽XD
不過之後問了我一堆問題...
果然只是客套話- -
問的是所有老師裡面最久的orz

最後連老師稍微做個小結
順便提醒我要把該補的實驗補一下orz
可怕口試就結束嚕~
(歷時大約47分10秒)
總算是告一個小段落
雖然要補的東西似乎還不少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