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囧,在學校寫論文寫到四點多,寫不下去,回家
大風大雨,雨水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
不過,最恐怖的是積水...

在靠近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
那個水
淹到...不知道多深,腳一踩下去直接蓋過我的鞋子orz

當時,前面的水看起來很深...
機車騎過去,大水飄起,頗有水上摩托車的feel!
只可惜我騎的不是水上摩托車...

只聽到我的可憐小機車一陣怒吼,馬上速度大減,幾乎停止
我大驚!
想起傳說中,機動車輛開倒水中會熄火...?
立刻想用牽的將機車停過去
結果腳直接插入水坑...
馬的,第一次實際遇到這麼誇張的淹水

結果應是摧殘可憐機車回家
我的機車感覺只剩下不到半條命了

催不大動,還會暴衝
囧囧囧

這麼大的雨,看來應該是早點回家避免基大水
太晚似乎乾脆不要回家比較好orz
可是就是想回家orz

能不能看在我辛苦回家的分上
+道路機水深很危險
讓我晚一點,安全一點再到學校壓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