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,訂購已久的物品『一氧化碳』來了~

於是將它放在我們的實驗桌上

結果老師進來了
老師:甌!總算來了壓
我    :黑壓
老師:可是這樣放著好像不太好
我    :黑壓,劇毒耶,而且無色無味甌
老師:這樣萬一有人想不開就糟了
我    :而且還會拖著全實驗室一起甌
我    :搞不好我口試沒過就把他給轉開...
老師:哪有這種事= =

老師:這樣實在不好
老師:應該把他鎖起來
老師:ㄟ,有哪裡可以嗩的
我    :(我可以說你辦公室嗎...XD)

後來老師要我去買一個腳踏車鎖- -
然後把他嗩在櫃子裡面
老師:我說真的甌,我明天要檢查!
我    :甌甌- -"

結果隔天
老師:有鎖起來了嗎
我    :有壓
老師:那鑰匙呢,有保管好嗎
我    :ㄝ,掛在牆上...
老師:= =   你要收好啦= =

於是就變成我保管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