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算結束了
被排到最後一次,可以準備的更久,不過壓力也累積更久,不知道是好是壞- -
不過總算是結束嚕~~~

話說,這次是一直到離開教室前五分鐘才完全做好powerpoint檔
真是一整個匆匆忙忙壓,花哈哈

不過還好報告的還ok
授課老師(剛好是老闆)也沒提什麼意見,只提省我用字淺辭要在謹慎一點
同學也沒問啥問題
耀哥那個還不錯,不過我有想過,所以答的出來
駱同學...提醒我報告的太快ORZ
這個要改- -"
不過這次他問的好沒殺傷力,真難得
豹哥也沒問,以前他很殺的呢

沒被問倒固然不錯

不過問題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
就不要現在沒人發現
口試被問直接死就好了- -""

ps. 後續發展
       連老臨走前:等會來找我
       我:歐?
       後來去辦公室找他
       連:恩,要跟你說什麼呢
       我:...
       連:歐對,報告
       連:不過,明天再跟你說好了︿︿
       我:歐- -"     (...耍我嗎- 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