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是固定的meeting時間~
當報告的大四學妹講完之後
開始閒聊

有人提到,之前大二學妹有提大專生計畫
不知道有沒有過
老師:!
我們:(老師果然忘了)
老師:是什麼壓
我們:廢鐵吸附磷酸
老師:!
老師:那個我沒興趣了耶
我們:.................
學妹:(那我當時是寫爽的歐,哭哭啊~~~)
老師:沒關西,我可以改一下題目!
我們:.................(已經交出去的計畫,還可以改題目的嗎...= =?)

老師:我有新的污染物,可以做了!
我們:驚!(不知道是啥鬼)
學妹:驚驚驚!!!

XD

又話說
老師跟碩一學弟說:
老師:ㄟ~志明啊~~
老師:你把之前我們現地實驗的數據整理一下,來頭環工年會吧!
志明:!?
老師:你把環境條件變化,跟污染物講解情形,整理一下,看看有沒有關西~~~!
老師:例如,導電度值啦
這時我對著志明搖搖頭...
老師:例如,pH值啦
這時我對著志明搖搖頭...
老師:例如,氧化還原電位啦
這時我對著志明搖搖頭...

老師:= =
老師:雖然你學長一直搖頭,不過我相信還是有關係的!!!
然後同學們就大笑XD

開玩笑,之前的數據我看了很久耶
因為老師也要較我整理過
想試著找出規律
他想寫一篇papper
結果我的結論:『老師,基本上,我覺得,沒什麼規律ㄝ...』
老師:...................好吧= =

回到現場
老師:其實我已經寫了一份摘要了!
老師:不過是英文的
志明:(囧)
老師:你順著寫下去就好了~~~
我    :(小小聲)順著寫下去,是寫英文下去嗎
志明:囧!

志明:老師,這個什麼時候要壓
老師:歐,你還有很多時間
老師:七月中給我吧
我們:...................(這樣算充裕嗎...= =)

老師真是個奇妙的老師啊啊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