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科會計畫 期中報告
這個傳說中的東西  總算被我遇到了!

話說這天
老師進了我們實驗室
看到我
就說『歐歐!剛好要找你!』

師:『我有件事情要你幫忙!』
我:『恩?』
師:『幫我作個漿糊剪刀手!』
我:『........』 (那啥鬼?作勞作?)

結果是要我幫他處理國科會計畫的期中報告
然後從我的論文複製貼上XD

然後老師露出了靦腆的微笑
師;『月底給我︿︿』
我:『........』 (現在是幾號...29!?....orz)

不過還好只是整理一下碩士論文
沒花太多時間
不然真的臉都貓了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