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
今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時,我想說你應該是剛睡醒打電話跟我講一聲。

當你說你在校門口時!!!
我有大大的shock到!!!

不曉得你有沒有感覺啦XD
可我早上超興奮的!!真的!!!
如你所說"一大早看到你高高興興就會考的高高興興"
我覺得考的還不錯耶XD

有你陪考實在超棒的!!
棒呆了!!!

回程,我娘一直在慫恿我繼續考普考~
說外面的工作沒保障、都念這麼久了不繼續念之前念得就白費了之類的。
不過,
我還是決定不考:)
我有夠討厭唸書的= =
我在想,當時差一些考上中正犯研所搞不好那結果對我來講是比較好的咧~
我一點都不適合當研究生XD

我想快些去工作、快些賺錢~
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光明正大的跑去找你~
這樣我就可以養喵喵狗狗天天兔兔鴨鴨~
也許還可以開始存結婚基金~婚紗錢~皇樓喜餅XD

ps.看到你回應我紅棉襖的話,我好感動:)   感動到心坎裡了^^
最愛你了!!!

ps2.我娘其實很疼我啦,只是他主觀意識很強烈~也蠻帶情緒的0.0 其實就跟我一模一樣XD
還好我娘有我爹;還好我有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ud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