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:
我要去工作了。
我終於要出社會了。

老闆感覺要求很高,事關他的名譽和人身自由,想必他一定很心急。
我想老闆會願意用一個新鮮人的原因在於,
年輕、新進、有抱負、肯認真負責!
老闆請了很有名的律師,不過對於經驗老到、門庭若市的律師,
老闆很沒有好感......律師收了錢最重要,根本不會花很多心思研究當事人的詳況。
所以老闆也請了一個年輕的律師。
老闆說,年輕律師很上進,常常來關心案情......
這其實跟我認知中的"律師應以當事人之利益為最大目標"完全不相符。
這就是現實嘛?

我希望我可以勝任!
我希望讓人家知道,高雄大學財法系是優秀的!
我希望我可以不辱老師的名聲。
哈~難怪老闆要用年輕人XD
至少我心態上很不油條XD

我的抗壓性好嗎?我不曉得。
我的能力優秀嘛?我不曉得。
不過我曉得為了你、為了我的喵喵狗狗天天兔兔鴨鴨,我會試著抗壓、提昇自我、撐下去!
我還要攢結婚基金、蜜月旅行基金~
為了美好的未來XD 我會認真工作滴!

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老闆資料,
似乎是說建商勾結官員,說老闆收費過高~
而且檢察官的起訴書對另外兩個人都輕描淡寫,
寫到老闆時用了一堆四字成語,什麼沆瀣一氣、不知悔改、罪行重大......etc
檢察官超討厭我老闆耶XD  連我姐看了也說檢察官很明顯討厭我老闆~
沒辦法囉~
誰叫我老闆要跟檢察官對嗆   囧
我想老闆完全不能忍受被污衊吧 <-- 不過其實我也還不曉得案情啦
但是敢跟檢察官說:你唸過消防法嘛?你有唸過嘛?你唸過再來問我!!
我老闆還真有種!
難怪檢察官一直說老闆態度差、不知悔改。
身為檢察官,要是我被人家這樣嗆......我可能也會強力要求法官求處重刑XD
不過這就又跟所學到的"檢察官對於被告有利不利事項應一律注意"完全不符合了。

我想,現實跟理想果然是有差距的吧。

希望我進入社會之後還可以保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。

你也要認真一點喔= =
快點娶我啦~  (" ̄  ̄)-c< ̄⊿ ̄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ud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