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的,英文真是個討厭的東西啊orz
讓我擔心了一整個暑假
總算把他出來
不過那個內容...
老師邊看邊笑,笑得很開心,好像在看什麼很好笑的笑話一樣orz
看完後...

老師:『我是看得懂你在寫什麼啦...』

老師:『不過...』

老師:『你可不可以寫的在『英文』一點?』

我 :『ㄝ...』

老師:『你在去寫寫看吧︿︿ 加油︿︿』

我 :『......(老師你不幫我改一下嗎@@)』

老師:『真的不行的話,就找人幫你吧,看誰英文比較好的~』

老師:『很簡單的啦,阿就主詞、動詞、受詞寫一寫,寫的簡單一點就好~』

老師:『我要先走摟,晚上應該不會再來了,你寫好就寄出去吧︿︿』

我 :『好的...謝謝老師ORZ』


真是囧啊

老師還真是放心,不怕我寫的很爛,丟他的臉嗎orz

還好實驗室的同學們很支持,
幫我改了許多部分~
不然我大概不敢丟出去吧
哈哈



英文果然是個最大的罩門(之一)啊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