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昨天老闆問我要不要報名...
我跟他說不大想...
老闆就叫我『好好考慮』
然後還說『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考慮,明天跟他說』
...
這樣還能說『不』嗎= =

有同學還在那邊說啥
不想去的話就跟老師說不去壓~
...
老師應該不會讓我說不想去吧orz

果然到了今天
老師又在勸說
拚命勸說
還一直灌我迷湯XD
沒用錄音筆錄下來真是可惜- -

說什麼
沒那麼難啦~
我能力夠的啦~
要說一點信心啦~

我: 『...』
老師:『拚命鼓吹』
我: 『...』
老師:『鼓吹鼓吹』
我: 『...』
老師:『...』
老師:『其實,這不是詢問...』
老師:『其實這是告知!告訴你你要去報名!』
我 :『...』(<囧>)
老師:『沒問題吧』
我 :『恩orz』(還能有問題嗎...)

結果就這樣決定了
orz

後來老師又繼續鼓勵了一下
還說:『我會支持你的!』
...

希望到時候我寫不出來的話
能用『有行動力』的動作來支持我orz



ps.
話說
我還問老師
『萬一我最後還是寫不出來的話,可以放棄嗎』

老師:『當然不可以啦,說可以,你哪會去寫』
老師:『這就叫做背水一戰啊,懂不懂啊~』
我 :『...歐rz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