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影片 這次的滿好看的!


前面14分鐘不是xd

ps.從"無餡包子&魔術"看來的




ps.影片純屬推廣,節目屬於製作單位,請不要告我侵權xd





ps.
以下文章轉自劉謙的部落格

今天的大魔競(8/4)
為了避免播出之後 又有人渾身不爽,
義正嚴詞的跳出來罵人 在這裡還是先澄清一些事。
幾個月前是政治大學的年度發表晚會 身為指導老師的我,
當然在晚會前會去幫同學們準備表演內容。
其中,有一位想變鈔票的同學,我感覺程序有些平淡。
所以安排了一段故事主題,讓表演看起來更豐富
而且除了魔術之外,也能夠有些感動人心的元素

發表會結束後,又過了幾個月 沒想到這位同學這次參加了大魔競的比賽
很顯然,跟幾個月前比起來,更熟練了,
更難得的是,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創意。
這是令人感動與激賞的

在評論的時候,我半開玩笑的說了一句話
「這個故事安排相當不錯,呵呵,因為是我排的」
然後‧‧‧
這位同學回家以後,開始睡不著覺了
因為他覺得,播出之後,網路上或各大魔術論壇
會開始出現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正義使者
搞不清楚事情,就將他抓出來狂鞭

「為什麼劉謙只幫他排程序,這比賽真不公平」
「什麼!劉謙幫他排過,還變的那麼爛!」
‧‧‧

等等
這位同學,只不過錄了一集電視節目
竟然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,實在令人不忍心

所以我想在這裡說:
各位大爺們,這次就放過他吧!
他真的表演的很好,也很努力了。
重點是,我只有幫他想故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