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殿軍歐!


這次的 a隊成員:

賴慶鴻、鄒穎、古繼樂、黃亮雄、鄭毓璿、謝乙瑄、

還有不知道誰請來的生科女生XD

配點方式:

鄒穎打頭陣,我和古繼樂男雙,黃亮雄混雙,賴慶鴻壓陣

三個女生依照黃亮雄喜好打女單或混雙




預賽第一場對手:「台科大─Beast ㄎㄎ」都快變成宿敵了...XD

(好像連續三次對上了?)

這次勝利由我們拿下,真是可喜可賀壓ㄎㄎ

第一點男單是鄒穎,對手(聽說?)是當年打下丁丁的狠腳色(不確定)



結果鄒穎靠著「楊順中發球」輕鬆拿下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手不強

其他我忘了...XD  (貼個照片意思一下好了ㄎㄎ)

黃亮雄和生科女生的混雙




賴慶鴻的壓陣男單


當有人想看分數看不到時,裁判還會特地把記分牌舉高XD


話說,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其實是裁判就是了...XD



黃亮雄表示:閃開啦讓專業得來!

後來裁判完全依照黃亮雄的指示下判決(亮雄一不下指示,裁判就會發呆 哈哈)

(話說後來我去買飲料遇到這位裁判,她還跟我說,你們打得不錯歐!加油!  XD)




預賽第二場對手:「中國醫中醫─薰風良柏千人雁」

這個隊名一直讓我聯想到坐骨神經痛...

第一點男單是鄒穎,靠著「楊順中發球」輕鬆拿下

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手不強

其他我忘了...XD

補個圖


黃亮雄+謝乙瑄的混雙 (好像也有贏)

(隨後手機就沒電了哭哭...)






預賽第三場對手:「東吳B隊」

聽到是 B隊就先放心一半(?)

第一點男單是鄒穎,靠著「楊順中發球」輕鬆拿下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手不強

這場亮雄想換新口味換了女伴

其他我忘了...XD






總之,靠著鄒穎的「楊順中發球」和可靠的鐵點賴慶鴻

以及其他人的努力,輕鬆地進了複賽歐耶,(而且還抽到種子)

ps. 這時,聽說「徵女友」的 B隊也進入複賽,真是可喜可賀






複賽第一場對手:「政大法桌─我不要當戰犯」

聽說之後要去打友宜賽...XD

第一點男單是鄒穎,靠著「楊順中發球」輕鬆拿下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比賽前不知道是cos還是誰說,對手超強

不過我們還是贏了哈哈,

其他我忘了...XD

獲勝之後順利的進入了八強




複賽第二場對手:「社長大人徵女友」

張大社長表示:我還沒爭到 @@

第一點男單是...謝乙瑄XD   對到橫打小天王蔡哲安,

然而橫打小天王稍早眼鏡摔壞用膠帶勉強修好,實力剩下不到三成,所以...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到四個字的劉梁明綺+很勁的陳勁瑋

這場我使出了隱藏絕招「全台正手」,不意外(?)的獲得勝利XD

(好啦我承認其實只有說好的第三局全台正手XD)

同時也見證了 magic的魔力(?)

獲勝之後,四強 get!

ps. 照片看這邊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fbx/?set=oa.170460143010644

ps. 這場開始好像是拆五桌一次打五點,看不到其他戰局 - -"





複賽第三場對手:「輔大─重返榮耀」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手非常非常之強= =

看他們抽個幾球就知道程度在我們之上 sad(粗估1.45個張子元起跳...)

最好能連勝三局之下來不然等對方習慣之後就糟糕

結果開場連勝兩局,(第二局最後一分還是 magic吃發球得分XD)

第三局開場也領先(好像 6:3),之後被翻盤(囧)

最後被連追三局,二比三輸掉

此時男單女單男單都已結束,剩下混雙還在纏鬥(比數二比二)

結果就被殘判沒收了 orz

不好意思壓我們很努力了= =

ps. 對手顆粒




複賽第四場,季殿賽,對手:「東吳A隊」

......是來幫東吳b復仇的嗎- -

......然後就被復仇成功了 orz

第二點男雙是我和古繼樂,對手...

第一場被我們 11:0    (對手的隊友一片歡樂,爭相拍照留念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(裁判還把大比數翻9:0 XD)

(10:0時,我還特地交代古繼樂亂八一球,結果古繼樂輕輕擋回去對手接失誤...)

我就知道糟了,人品敗光不會有好下場

結果就被連追三局,一比三輸掉...

話說第四局古繼樂還問我:「你想贏嗎?」(廢話我當然想啊)

古繼樂:「好那我要認真了!」

然後就...輸了 XD

ps. 對手顆粒 again...



一天的賽程到此結束,最後是拿到殿軍,

在此要感謝正負社長強大的籤運XD




小結

1. 超爽的,撿到一個殿軍!

2. 籤運很重要!真的很重要!

3. 發球很重要!

   鄒穎的「楊順中發球」超威的!過半對手幾乎完全接不到

   張大社長也靠著他的奇怪發球吃了不少人

   (恭喜鄒穎成為「超級強化版張子元」...XD)

4. 正手殺球不錯,又懶得練反手的女生,真的可以考慮反手顆粒

   (以前大家都覺得我在鬼扯 sad...其實我滿認真的耶)

5. 我也是會正手的ㄎㄎ

6. magic是經得起考驗的哈哈



 

附錄:兩隊隊員名單


A隊:  (隊長:賴慶鴻)

侯人誠 賴慶鴻 黃君傑 古繼樂 鄒穎 丁偉倫  黃亮雄(侯人誠、丁偉倫沒來)

鄭毓璿 謝乙瑄 張于庭


B隊:社長大人徵女友隊  隊長:張子元

張子元 蔡哲安 劉健志  黃于哲 張仕承  洪清躬 劉梁明綺  陳勁瑋

毛嘉鳳 陳依萍 鍾瑩  李淑君

 

 

參考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dding210/14009159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fbx/?set=oa.170995809623744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fbx/?set=oa.170460143010644
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