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很久以前,有作過一次相片撲克牌當禮物
前一陣子,之前的同學問我怎麼作
我簡單跟她說了一下,
並且跟她說了photocap的網址
一個教學網
(不過好像跟我當初不太一樣,我去照片館洗的 好像5x7可以剪成4張?)
以及一家網路上找到作現成的商店



不過聽她說她們是要作大量的(成千上萬份...orz)
就建議她直接去跟廠商談XD

過完年她跟我說
跟廠商談到好價錢


一份不到20元!?

原來撲克牌這玩意這麼便宜= =
那些市面上的撲克牌,甚至風景區一份100、150的...
真是暴利壓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