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桌電,再好一陣子之前,忽然就開不了機,
按下電源之後風扇會轉,可是完全沒畫面,也沒發出逼逼聲,
不知道怎麼一回事
今天總算是趁著考完試拿去修

結果他檢查了一陣子之後,跟我說了讓我很驚訝的結果
簡單的說:『接觸不良,重裝一下就好了』

據他說,這是老舊的CPU都有的問題
因為風扇的風壓?加上高溫?導致熱脹冷縮
所以有一點變形,導致接觸不良
把兩個卡筍鬆調再壓回去就好了...

XD

我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事
不過修好就好XD
而且不用錢~我好高興XD

話說我回到家,又不能開機...
現學現買,拆了機殼,卡筍鬆調再壓回去
恩,成功開機,還真的有這種事...

 

又話說前幾天我筆電忽然不能開機
嚇死我
後來發現是深處的延長線的接頭鬆掉了XD

原本還因為桌電、筆電都壞了,很囧,要買也不知道要買新桌電還是筆電
(兩個都五年以上了...)
結果兩個都是好的,可以省一筆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