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熱啊orz
和不嘰兒去台南的百貨公司,首先去大遠百吃飯
店名叫做...
忘了XD
我們點的是一個小火鍋跟一個炸豬排


東西普普通通XD

之後去逛湯姆雄
...
有夠小orz
之後轉戰另一家百貨- -

話說拿出學生證換代幣的話
有多送耶XD
有小賺的感覺

結果換代幣的時候
有個年輕媽媽(帶著兩個歪國人小孩耶)
看到我拿學生證,
還很好奇我拿那個有什麼用
我就指給她看牆上的廣告XD
她就要求我幫她也換一下呢
不過她好大手筆,一次五百- -"
後來最後結束要出來時又有遇到她,她還一直跟我們兩道謝呢XD

話說今天不嘰兒運氣不錯耶
玩一個靠運氣的遊戲
(底下有會轉的計分圓盤,按下開關後向下丟球)
結果花著一枚硬幣的代價換來75張彩票XD



然後還讓不嘰兒玩到她沒玩過的wii呢~
那邊是限時間的
兩枚代幣可以四分鐘
時間有點兒短orz
然後那邊的遊戲...是我們實驗室同學以前也玩過的運動那一片呢XD
玩的是網球
有運動到的feel XD

然後有個陲保齡球投籃的遊戲
不嘰兒證實了其中一台有問題XD
球丟進籃框,常常不會計分ORZ

保齡球遊戲
不嘰兒不管輕輕丟丟還是用力丟
都丟不大好XD

話說一直到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時
我才想到我們原本要去看樓下一層那個玩具愛心義賣的XD
後來一整個忘了它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