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酷
昨天去餐廳
店員問老闆,小孩幾公分

老闆隨口回答,144吧
我們就跟老闆說,『他們超過140要多錢歐』  (我忘記是不是140...)
老闆聽了一驚

店員第二次走過來
老闆就說,『其實是13x啦』
店員:『你剛不是說144』
老闆:『我剛剛隨便亂說的啦,哈哈哈

店員:『................』
XD


又話說
昨天下午
我有問老闆研究的事
老闆:『我的碩士輪文有提到那個』
我    :『歐,你說XXX那個東西嗎』
老闆:『不是啦,那個我亂寫的,不要管他
我    :『...』


老闆你這樣不好歐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