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08/05/19 從不嘰兒網誌copy過來 XD)

位於很有名的那間夢時代裡面。 
這是他們家的Menu :
http://inks.com.tw/html/ezcatfiles/inks/img/img/1736/paris4_menu_big.jpg

夢時代裡面從B不知道幾~7樓,每層都有吃的,吃的多,地雷比率就超高啦XD
去巴黎4區是做過功課的呢= =+
前菜

左邊是挪威鮭魚蕃茄:我點的XD是生鮭魚包生菜~其實我幾乎不吃生食,不過這個好好吃>///< 甜!然後...反正就是好吃啦!
右邊是和風雞肉沙拉:好吃的重口味沙拉>//////< 兩道都很好吃!不過鮭魚卷只有兩卷@@真想多吃點呢!!


左邊是克羅埃西亞玉米濃湯:就是玉米濃湯啊~
右邊是卡布其諾野菇湯:其實我喝不出來卡布其諾的味道,不過沾麵包好好吃耶!!

主菜是羊小排&德國豬腳。
羊小排:兩大隻,上面有撒調味料跟麵包粉,蠻嫩的,沒有羊騷味,我覺得還不錯,但是沒有驚豔的感覺。然後盤上綠綠的醬汁,老阿唄說好像在吃高露潔XD 應該是薄荷味啦XD
德國豬腳:不是我要講,這隻豬的腳真的非常非常大隻,比我拳頭大不少。皮脆脆的,肉蠻軟的,也不錯吃,不過也不驚 
豔。而且它實在太大隻了,吃到後面會有點膩。
結論:不專業評價~小羊排好像比豬腳好吃一點XD

左邊:芒果奶酪
好吃耶!!!我也不太吃奶酪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點它XD好軟、入口即化,配上芒果醬汁好好吃耶>/////<
右邊:起司蛋糕
老阿唄特地讓我嘗第一口。我放進嘴裡後......嚼阿嚼、嚼阿嚼,嚼了很久,表情很奇怪= ="
老阿唄一直問我吃起來怎麼樣......我:我好像在嚼沙子。
老阿唄大笑後吃了一口:不會啊,我覺得還不錯耶。
我又吃了一口......很軟嫩耶= =?我剛是吃到什麼東西= =?整塊蛋糕就只有我那口很奇怪= ="我真的沒有騙人~嚼沙子啊Orz

結論:上菜速度很快!!!湯快喝完時主菜就來了,比馬的小星星好一百倍!!!
價位:有高有低,在夢時代裡面我覺得算有親和力的了。
菜色:中間偏一咪咪上?我下次想吃奶義大利麵XD

ps.忘記介紹的飲料是非常普通的奶茶+咖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