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今天真是嚇到我了~~~
早上實驗室打電話來,說GC怪怪的
要我立刻趕到學校
到了之後又把我騙進氣體室

結果一進去
噹噹噹!
不嘰兒在裡面耶!!!!!!!
真是嚇到我了>o<
沒想到不嘰兒居然會跟實驗室的同學們串通好給我驚喜>///<
(補充,志明也在裡面XD)

不嘰兒居然有辦法聯絡到他們
也真是神通廣大壓orz

而且不嘰兒最愛睡覺了
居然一大早醒來過來高雄
真是讓我完全想不到壓orz

然後是照片

還在實驗室同學手上XD

後來回家
開始開不嘰兒準備的禮物︿︿
是個金光閃閃的大包裝XD
簡稱金閃閃?



打開之後

是個看起來超級費工夫的手工藝品!
稱呼他...
刺繡卡片?好了XD
一看就知道花了很多時間@@
辛苦不嘰兒嚕!!!
感動捏~~~



之後
去吃一頓好吃低~
叫做『古拉爵』
寫到下一篇好嚕 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