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不嘰兒一邊悠哉吃東西
一邊悠哉看電視
一整個很悠哉的感覺XD?

話說今天的辯論...
在今天之前
每個人都覺得
謝長廷很厲害、馬英九口才不好

今天看完之後
恩,馬英九其實不錯壓
雖然第一題雙方明顯都很緊張
不過後面就很ok
馬英九講的比我想像的好(是我把他想的太爛了嗎)
馬:只會說『謝謝指教』是我最近30天才加進去的...XD
倒是謝講的比我想像的爛...我還以為他應該很會講?

然後謝長廷...
感覺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講廢話...
聽完別人發問之後
90秒的時間大概一直講廢話講到最後30秒
才『好像』開始進入重點一樣...
真的只是好像...

然後幾乎都講不出啥重點
好像只會攻擊對手

ptt某人的評論,感覺真是中肯
『馬英九:1.感謝提問人
2.提出目前台灣面臨到的困境
3.提出自己的政策並說明怎麼改善

謝長廷 1.酸馬英九
2.解釋提問者的問題
3.說自己有多厲害』

一直持續到後半部的雙方對辯
謝還是完全不理馬題的問題
不管是問人還是被問,都一直在攻擊馬

到了最後最後的結論
還是沒講出什麼東西
把幾乎全部的時間拿來攻擊馬

這樣乾脆叫王世堅來講算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以下內容也是PTT看到的

第十八題:對原住民文化瞭解多少 都會區原住民教育問題


馬:溪洲部落口誤再度代表道歉(下臺大鞠躬)

在台北市原住民有助學補助 且訂了一個原住民就業促進條例

國宅分配有優惠

謝:我有阿美族、泰雅族名字

和原住民是伙伴關係 要攜手

台灣人血液內有原住民血統

我們平地人要學習原住民的優秀

有機會要讓資源和原住民共享 (這邊好像開始要到重點了...不過時間到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