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十號,晴,不過有點冷orz
早上睡飽飽準備下午的出遊XD

中午到了台南,跟不嘰兒碰面
決定殺去安平享受一下人擠人的過年氣氛

這次看到了個有趣的小遊戲
其實以前就看過,不過不知道那是啥
問了一下才知道,那是個連連看的遊戲
從大概20~25個麻將之中,隨機選出約15個
然後打開後開始找,跟桌子上圖案一樣的
如果聯成一條線就有獎品



話說,翻到很後面
我有翻到了『二萬』跟『五萬』,正在歲歲念再來八萬就可以跩個二五八萬XD
忽然下一個真的就八萬XD
就在這個瞬間,我聽到了後面的路人甲低呼一聲『中了!』
就這樣,我生平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就成功了,花哈哈

話說我原本以為不嘰兒會拿小熊或者什麼卡通人物,沒想到選了這個大手XD


話說也完了很久沒玩的BB槍

第一局,保險起見,先玩了最簡單的固定靶(最右邊的)-->打十中十,爽XD
第二局,挑戰比較南一點的小靶,-->打十中十,有一股我真是神槍手的感覺XD
第三局,挑戰很難的旋轉靶,-->喵的只打中四顆
第四局復仇戰!這次比較有感覺,打中七個~
好久沒玩這個,一次就打了好多局XD


然後有跑去打彈珠
打到了六個一排!
不過老闆沒給我在玩一次orz


後來有到了一個玩具攤
買了一隻可愛的玩具狗給不嘰兒XD
挺可愛的小東西,而且只要一百還是一百五
不過忘了拍一張

此外!
看到了小時候的夢想;『遙控坦克車』!
而且小時候那個是有線的,這個是無線遙控!
外型滿炫的,而且滿複雜的
前面的燈會亮就算了,後面的排氣管居然真的會冒煙!
我們兩一直很疑惑那個湮是從哪邊來的XD
然後除了車子本體能夠移動、轉向,連砲塔都可以轉歐!
而且,砲塔還可以開砲XD
還不是那種隨便的玩具飛彈,是BB彈耶XD
感覺一整個威
不過要價三千多orz
如果一千五我應該就買下來了XD



臨走前,也不忘去買個蝦餅,好吃耶
排隊排好長,不過拍不出來那種感覺
不嘰兒的家人很愛吃XD
也有代一包回實驗分享



在安平附近
新開的依雷特布丁
一整個人山人海
原本還想說回家時買幾顆
一看到這麼多人就算了= =




後來又殺去新天地逛百貨公司
還看了一場電影
真是個愉快的一天壓~︿︿~

最愛不嘰兒歐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