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要我去申請貴重儀器『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TEM』
打電話過去詢問,
對方表示,要厚度 100 nm以下的才可以歐
可是我們的材料後很多...

另外,之前就知道含有磁性的東西不行...

然後我們原本的目標有幾個
一個是用鐵包住鋁的顆粒材料
一個是用銅包住鋁的顆粒材料
都大於規定的厚度orz

我跟老師報告後
老師:『啊!?這樣歐?』
老師:『不管,先登記再說吧』

我    :『真的假的壓?』
老師:『真的壓』
我    :『可是萬一到時候沒有送樣品,還是會被扣錢耶?』
老師:『管他的,先約了再說』
我    :『......』
老師:『如果我們把銅用的厚一點,會不會就沒磁性所以沒關西?』
我    :『這...不好吧!!?』(是我在打電話跟他約的耶,別為難我好不好orz)

還好後來老師說他再想想看- -"
真是orz壓
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