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拖了非常非常久之後,今天總算去換我的老舊桌球拍的膠皮了XD!
之前這組膠皮,從大學前用到現在,也四五年了
其實原本用的也還ok啦
不過某次回家,跟我爸打球,被我爸看到

我爸:你這個皮...該換了歐...
我 :歐歐@@

從此開始覺得這個皮很老舊不好用XD


今天總算是殺去運動用品店
在猶豫了非常久之後
總算選定了兩張膠皮
第一張是龍捲風999ZCD, 我爸強力推薦XD 便宜又好用的膠皮,我爸覺得球路很怪,別人不好接XD
第二張選了聽說很熱門但是很多次級品的狂飆3 XD 聽起來就很兇
而且加起來還可以合稱『狂飆龍捲風』XD
一副很威風的樣子 哈哈

話說那個黏膠皮的師父看到我的拍子
師父:你這個...用很久了齁?
哈哈

話說,
從雙龍捲風-->狂飆龍捲風,
價格提昇100塊,
技術不知道有沒有提昇個一點點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補充下拍子的資料 ㄏㄏ

拍子本身為 Clearfield-FL
(陳靜代言的)(我爸怎麼會挑一隻女生代言的orz)
(7夾板)(不過我也不知道七夾板有啥特性XD)
參考價格約1100(屋,不便宜啊orz)

拍面兩面皆為 XuShaFa 999 ZCD
(龍捲風?)(好像也叫做許紹發?)
參考價格約 250

不過現在一面變成狂飆3了
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